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动态新闻

与寒冬抢时间
房地产公司平凉华电小区建筑工程“跑”出加速度
七栋相继封顶,两栋已出零米

发布日期:2020-11-25 来源:房地产公司 作者:慕燕妮 字号:[ ]

10月20日,甘能投房地产公司开发的平凉华电小区13号楼项目部,一条条写有“热烈祝贺华电小区13号楼顺利封顶”字样的横幅如红色瀑布一般从楼顶倾泻而下。随着最后一锹混凝土融入钢筋网片交织而成的13号楼顶板,鞭炮声、欢笑声、祝贺声顿时响彻云霄。

这,只是公司华电小区开发建设工程加速推进的生动一幕。 截至11月上旬,华电小区5号楼、28号楼、 21号楼、29号楼、14号楼、24号楼也相继封顶,22号楼、23号楼出零米,“跑”出了华电小区建设工程的新速度。

房地产公司上下齐心、群策群力,有效应对新冠疫情不利影响,抓紧组织复工复产。参建各方团结协作,狠抓落实,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赶抢工程进度。他们有效克服了今年平凉雨水多、疫情影响下人员紧缺等实际困难,握指成拳,加班加点,形成比、学、赶、超的火热劳动画面。入冬之前,砌体已完成80%,二次构造已完成70%,烟道安装已完成50%,电箱安装已完成50%,窗框安装已完成40%,为2021年按期竣工验收和交付使用打下坚实基础。

据房地产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承接的华电小区13#楼顺利封顶,很好地完成了年内制定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为其他项目树立了典范,起到了良好的表率带动作用。

为完成年度节点目标,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二工程局承建的22号、23号楼项目形成百人大会战的壮观场面。钢筋班组60余人连续奋战进行钢筋绑扎,木工班组100多人不间断作业完成支模工作,10之内就完成地下室施工,达到浇筑条件。

目前,水电四局、水电十二局、甘肃四建、金川建设集团等各项目部奋力与寒冬抢时间,以确保明年5月30日按合同约定日期完成竣工验收,为住户打造最满意的家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