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司新闻


马邦凯为公司党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19 来源:党工部 作者:闫有政 摄影:闫有政 字号:[ ]

12月1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邦凯为公司党员作了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甘肃能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在公司系统持续走深走实。

马邦凯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报告中的一系列数字化表达切入,系统梳理了报告提出的新思路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马邦凯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体现在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中,公司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真正把牢要义、悟透原理,一要融会贯通学,二要带着思考学,三要联系实际学,四要经常反复学。

马邦凯要求,要紧密联系公司正在做的事情,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战”、能源电力保供“攻坚战”、安全生产“保卫战”,确保公司全年经营工作高质量收口。要聚焦五方面抓落实:一是聚焦电力热力安全稳定供应抓落实;二是聚焦绿色低碳转型抓落实;三是聚焦高质量稳增长抓落实;四是聚焦深化企业改革抓落实;五是聚焦高质量党建抓落实。

马邦凯强调,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接续奋斗的实际成效。要深入学习领会12月6日召开的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具体要做到“三保两防”,关注“四重一要”。“三保”一是保安全,二是保增长,三是保发展。“两防”一是防风险,二是防疫情。“四重”一是重点企业要发挥引领作用;二是重要市场要提升竞争能力;三是重大工程要快速协调推进;四是重要工作要协同攻坚。“一要”即紧要事项要高度敏捷、分类把握、有效处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